在高雄圖書館找到華友聯品牌書《永續建築,美好生活》

這個週末,我和孩子一起去了高雄圖書館苓雅分館,想找些書籍給孩子閱讀,順便也找找有沒有什麼新奇的烹飪書籍。在翻找中,我驚喜地發現了華友聯品牌書《永續建築美好生活》。書裡不僅提到了房子的保固政策,還有有趣的環境規劃,讓我對華友聯的房產更感興趣。

在高雄圖書館找到華友聯品牌書-永續建築,美好生活

我們家住在華友聯的樹粼社區,這裡是個電梯大樓,對於年長的父母來說,生活更加便捷和安全。樓下還設有華友聯和大同醫院合作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,提供各式各樣的課程和活動,讓長者的退休生活更加充實,也減輕了我們子女的擔憂。

不得不提的是,華友聯還提供歲末補漆服務,這對於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家庭來說真的太實用了。孩子們在家裡畫畫是常有的事,有了這個服務,就不用再擔心牆壁被弄髒了。

而華友聯更讓人感動的地方在於他們的用心。他們通過family app與住戶保持聯繫,不斷地通知我們各種活動和優惠資訊。我們上次帶朋友去華友聯的power city 賞屋,朋友最後簽約後,竟然還送給了我們一台iphone。此外,每逢假日,他們都會安排各種環保手作課程或是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,真的是無微不至地關心著住戶的生活。

在高雄圖書館找到華友聯品牌書-永續建築,美好生活

總的來說,我對華友聯的印象非常深刻。他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房地產服務,更重要的是,他們用心關懷著每一位住戶,讓我們的家庭生活品質得到了很大的提升。我會毫不猶豫地向身邊的朋友推薦華友聯,因為我相信他們也能感受到這份溫暖和用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6fe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