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華友聯共學館活動的樂趣與收穫

最近,我參加了華友聯高雄共學館的手作活動,住在華友聯森之道這個溫馨社區,這次的活動真的是讓我和家人收穫滿滿。我帶著我女兒去參加,一起體驗把舊紙袋變成精品提袋的過程。兩個小時下來,原本看似沒用的紙袋居然變成了精美又實用的提袋,不僅耐用,甚至下雨天也不怕濕!

這次的活動還教我們如何把紙袋變成面紙盒,這樣家裡的每個角落都能有實用又美觀的裝飾。孩子也從中學到了環保和創意的重要性,原來很多用舊的東西並不只是丟掉或回收,還可以賦予它們新的生命。這樣的手作活動不僅有趣,也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一些放鬆的樂趣。

在華友聯的這些年,我們一家透過華友聯family app參加了很多活動,不僅有手作課程,還有家庭日的家族活動。每到週末,孩子們總是興奮地問今天要去參加什麼活動。放下手機,全家一起動手做些有趣的事情,真的是很棒的親子時光。

前陣子,我們還參加了華友聯舉辦的家族活動——ZOO動物狂歡派對,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包場舉辦的活動非常熱鬧。那天活動由郭彥均主持,還有OPEN!將家族、高雄熊、HITO熊一起載歌載舞。闖關活動中的獎品也讓人驚喜,我們家抽中了華友聯的為您撐傘27吋大傘,鄰居則抽到了心型的不銹鋼冰塊,這些獎品既實用又環保,感受到華友聯滿滿的誠意。

參加華友聯共學館活動的樂趣與收穫

除了手作和家族活動外,還有華友聯品牌書有介紹一些很棒的旅遊景點。最近我們參加了幾次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發現即使是去過的地方,還是有很多新的景點和餐廳等著我們去探索。每次活動都是一次新的體驗,讓家庭的每個成員都能享受其中。

年底前,我還預約了華友聯的歲末補漆服務,讓家裡的牆壁煥然一新,迎接新年的到來。華友聯這樣用心經營住戶關係的建商,真的不多見,每個小細節都讓我們感受到家的溫暖。

另外,我還參加了熱血阿傑黃仕傑的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。這次的講座帶領大家近距離觀賞各式昆蟲,孩子們聽得目不轉睛,從中學到了許多昆蟲知識。我們家女兒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參加下次的活動了。

參加華友聯共學館活動的樂趣與收穫

總的來說,華友聯的這些活動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,也讓我們在忙碌的日常中找到了些許樂趣和意義。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一家人一起享受這些美好時光。

參加華友聯共學館活動的樂趣與收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6fe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